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下城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延中大楼即将从“政府办公”华丽转身为“商业办公”

1.png

  浙江在线杭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培新)今天,杭州钱江新城资产经营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与WeWork就延中大楼开展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记者从会上获悉,延中大楼将于6月开业。

  延中大楼位于武林商圈的核心区域,其前身为杭州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这里办公了近20年。如今,延中大楼即将完成从“政府办公”到“商业办公” 的华丽转身,以甲A级标准办公园区的全新形象投入市场,整个项目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

  WeWork作为办公社区行业的领先品牌,进驻延中大楼项目,将进一步为杭州的创造者提供适合办公、学习、交流的灵活空间,和更轻松更能激发创造力的工作体验。

  WeWork延中大楼社区预计将于2019下半年正式与公众见面。该项目共有四层,提供超过800个工位。在设计上将采用“倒映”的设计理念,重点突出杭州作为江南水乡的灵动和清澈,大胆运用光面大理石、墙纸等手段,营造江南水乡中国水墨画风格的办公空间。

  杭州钱江新城资产经营管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延中大楼定位为总部级企业办公,将吸引金融、贸易、服务、科技、文创等企业入驻。改造后的延中大楼将凭借便利的交通,丰富的配套,及自主研发的“智慧园区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园区服务。


相关稿件
· 电瓶车违章西湖区3个月罚了2万起 四大危险动作你有吗
· 杭州发布2018消费维权报告 挽回经济损失3.1亿元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