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航空主题夏令营火爆一夏 孩子们喜欢到尖叫


  眼下,与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来建德航空小镇参加航空主题夏令营的孩子们。截至目前,航空主题夏令营共吸引了6.4万名青少年深度参与,掀起了一股“航空运动”热潮。

  “搭乘宇宙飞船,自由翱翔太空。”近日,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又迎来一批了“小客人”,他们身着统一的飞行员制服,神气十足,当看到科幻电影般的未来空间时兴奋不已。酒店精心推出仿空客A380头等舱舱位与太空舱客房的“小空间”巧妙结合在一起,这种沉浸式的航空体验让孩子们喜欢到尖叫。

  除了依托机场和飞机本身来营造航空氛围外,酒店里的设计理念和各种飞行模型都体现出潮酷范儿与“航空风”。在这里,航空知识不再只是文字,而是成为了触手可及的生活环境,着实让学员们过了一把“航空瘾”。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需要经过很多综合素质的考验。你们看到的飞行员光鲜亮丽的形象,是他们用十年如一日的努力换来的。”孩子们跟着飞行员去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零距离体验直升机,以最真实的飞机驾驶体验圆了孩子们的“飞行梦”。

  除了体验课,航空夏令营还包含了理论课、实际操作课,涵盖航空基本概念、历史发展及飞行理论,热气球、直升机及旋翼机基本飞行知识,以及航空飞行模型制作。根据不同课程需要,配备了6种不同的教室和多个教学活动场地,同时专门为青少年制定了“飞行员形象养成培训计划”。

  10岁的潘梓修在航空夏令营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今年孩子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很幸福的生日,孩子得到了宝贵的航空体验,对飞行员的坚毅品质有了进一步认识。”潘梓修妈妈高兴地说。

  航空夏令营是一个以航空飞行为主题的夏日研学体验活动,30余种“好玩、有趣、有价值”的体验项目,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航空梦的种子。下一步,建德航空小镇将继续围绕冬夏令营、研学游、单位团建、休闲旅游等领域,打造航空运动生态链,推动航空产业发展。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