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架大棕熊飞机出售 年内将有2架交付并投入使用
建德航空小镇闪耀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

  在刚结束的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建德航空小镇展位喜讯连连,德扬航空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与四川德中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现场签署5架大棕熊飞机采购协议。

  2018年12月20日,德扬航空建德基地首架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下线交付仪式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举行。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是目前全球公认同级别十座单发涡桨飞机中最优秀的机型之一,可开展空中游览、短途运输、高空跳伞及航拍航测等业务。德扬航空公司将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大中华区唯一的生产制造基地、飞机销售交付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落户在建德航空小镇。

  成立于2014年的德扬航空,是国内唯一取得美国QUEST飞机制造公司Kodiak100(大棕熊100)系列飞机大中华区独家销售代理权的企业。四川德中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航空救援协会创始会员单位和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理事单位。公司主营通用航空技术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通用航空飞行器、航空器材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业务。

  “德扬航空已建立制造飞机销售、航材保障、售后服务、租赁服务五大服务体系,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飞机、航材等相关产品,更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增值服务放在首位。”德扬航空公司总裁吴治陵说。

  据悉,4月16—18日,第八届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150多家参展商和30余架飞机参展。该展会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上海机场集团(SAA)和亚洲商务航空协会(AsBAA)联合主办,是亚太地区的商务航空盛会。展会期间,建德航空小镇不仅连续两天登上亚洲商务航空大会新闻的头版头条,而且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肯定。

  下步,建德航空小镇将继续借力展会经济、赛事经济,采取“走出去”“请进来”“项目推介+实地调研”等方式,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稿件
· 浙报头版报道丨专注通航 建德航空小镇严守准入门槛
· “追风博士”来了!预计4月18日降落建德航空小镇
· 2050环球飞行抵杭 “追风博士”降落建德航空小镇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