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权威发布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连续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6日治愈出院6例

严东 制图

  2020年2月26日0-24时,杭州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重症病例,治愈出院6例。

  截至2月26日24时,杭州全市已连续7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9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6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145例(含核减12例)。

  除现有的6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1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截至2月26日24时,杭州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025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7878人,尚有147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

  专家提醒,疫情期间,要进行适当的心理调适:

  1.学习疾病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过度焦虑。

  2.积极适应新工作模式:

  (1)在工作场所返岗者,要遵守工作单位、工作场所的防护要求;如果需要与同事远程协作办公,要尽快学习和适应线上工作方式,加强与同事的沟通和磨合,降低工作方式改变带来的紧张和焦虑。

  (2)居家办公的返岗者,建议通过有仪式感的方式划分工作与生活的边界,如准时起床,穿戴整齐,找到一个尽量安静的地方为工作区,清晰区分上班和下班等,与同事保持顺畅沟通。

  3.工作过程中:

  (1)尽量避免接触疫情信息等容易导致分神的内容;执行关键任务时,应彻底杜绝无关信息,确保注意力聚集在工作中。

  (2)保持对自己身心状态的觉察,若出现过度疲劳或家里有医学观察人员、疑似患者、确诊患者,一方面及时向上级领导或同事求助,请求换岗或休息;另一方面,可通过热线、在线咨询等方式寻求专业帮助;若自身有可疑症状,请及时就医并告知所在单位。

  (原标题《最新疫情通报︱杭州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69例》。编辑:王佳)

相关稿件
· 杭州连续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3日新增出院8例
· “屏对屏”沟通 建德高铁新区线上签约13.7亿元
· 减免租金获全票通过 余杭这个村为企业省了130余万元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