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京和曼谷航线恢复 月底杭州机场国际航班量将翻番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10月20日,杭州机场一天内恢复了东京和曼谷两条国际客运航线,分别是由东航执飞的杭州-东京航线、由泰亚航执飞的杭州-曼谷航线。根据航班计划,到10月底,杭州机场的国际航线恢复量将翻番。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有关逐步、稳妥增加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的工作部署,杭州机场与防疫专班、联检单位等通力协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各项工作,重点推进稳进提质航班恢复专项行动,新增一批国际客运定期客运航线。

  10月3日、16日,酷航和厦航分别恢复杭州-新加坡航线,均为每周1班。10月23日,杭州机场还将增加春秋航的杭州-东京航线,国航的杭州-大阪航线,均为每周1班。

  另外,东航的杭州-马尼拉航线、国航的杭州-曼谷航线、苏拉维加亚航的杭州-雅加达航线均将加密至每周1班。计划10月底,杭州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运通航点增至20个,航班量增加到每周45班,较6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航点数和航班量均实现翻番。

  后续,杭州机场还将再恢复罗马、东京等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并持续加密一批重点国际航线的运输频次。

相关稿件
· 机场轨道快线实现“洞通” 杭州地铁516公里全线网贯通
· 百日攻坚迎亚运丨标准精确到毫米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东段成功“热滑”
· 即将开通的杭州机场快线啥样?我只能告诉你:很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