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地铁+公交”进景区模式继续延伸 杭州地铁3号线公交配套来了

  杭州地铁3号线后通段即将开通,杭州公交配套也来了。根据沿线覆盖区域的出行规律及特点,留下街道的西溪路沿线、杨梅山路沿线及小和山区域,闲林五常地区将是此次地铁接驳的重点服务区域。

  6月10日10时起,杭州公交首批共计6条地铁接驳线将逐步开通。其余接驳线,杭州公交也将根据地铁站周边道路施工情况、站务设施建设情况等尽快开通,届时将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此外,3号线后通段有多个地铁站与西湖景区密切联系,杭州公交将继续做好地铁3号线与西湖景区的联系。

  据统计,3号线后通段开通后,经过3号线沿线各站点换乘进入景区的线路将达12条,可到达北山街、杨公堤、动物园、上天竺、灵隐、龙井等景点。

相关稿件
· 惠民不停步 杭城又一批地铁重建道路亮相
· 杭州地铁3号线后通段将于6月10日10时开通 记者带你去探营
· 北上广蓉之后 新晋地铁“500公里俱乐部”的可能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