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供应免洗手消毒液95万瓶 建德制造助力北京冬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12日讯(记者 吴佳妮 共享联盟建德站 邵悦 储玲娟)日前,建德一家防疫企业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卫生防疫物资公开招标采购中,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从165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

  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是消毒感控行业领军企业、国家工信部消毒产品战略物资定点储备单位、浙江省经信委消毒产品战略物资定点储备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初,朗索消毒就服从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调度安排,积极配合国家做好免洗手消毒液保供工作,持续向湖北及周边省份供应免洗手消毒液。

  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厂长曹小勇告诉记者,此次入选是对朗索消毒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朗索长期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挑疫情防控重担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的要求组织好生产,为举办一届成功的冬奥会贡献建德力量。”

  根据相关安排,朗索消毒将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供应“百能系列免洗手消毒液”产品95万瓶,共筑疫情防线,护航精彩冬奥。

  目前,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已分别在杭州、上海设立了新产品研发中心,研发消杀防控物资,及时扩大产能、产量和库存,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

相关稿件
· 聚焦“面子”和“里子” 建德电视问政再度“火辣来袭”
· 在建德召开的这场乡村人才振兴大会 藏着怎样的“共富密码”?
· 草莓新品“建德红”大批量上市 香甜可口还很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