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杭州动漫节还办吗?目前拟定9月29日开幕

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陆思彬)动漫节今年还办吗?这是不少二次元爱好者都想问的一个问题。

  现在答案来了——

  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在杭州成功举办十五届,是杭州的一大城市文化金字招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由春天延期到了秋天。

  9月15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在杭州召开,总结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任务,正式吹响筹备工作的冲锋号。目前本届动漫节拟定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举行,目前手续正在报批中。

  会上,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秘书长钮俊通报了本届动漫节前期筹备工作等有关情况。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成为主办单位之一,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一届动漫节,本届动漫节将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精准精细筹划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创新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展模式,努力呈现一场让人放心、安心、暖心的动漫盛会。

  截至目前,本届动漫节招商布展、论坛赛事、商务交易、活动策划、宣传推介、分会场申报等各项筹备工作在高质高效推进当中,总体进展顺利。

相关稿件
· 欧洲亚洲和非洲 中国国际动漫节扩大全球朋友圈
· 现场丨动漫节首日人气爆棚 有人拎着行李箱来逛展
·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拟延期至秋天举办 这个“五一”主角是TA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