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把影院搬进汽车里 灵山风情小镇开启汽车电影节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章忻 记者 马赛洁 通讯员 陈淑娴)“将收音机调至FM108,在车内即可享受一场视听盛宴。”6月7日晚上19点30分,在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第二届汽车电影节拉开帷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游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同时它也催生着新的旅游业态,汽车观影便是其中之一。在小镇的停车场上,整整齐齐的停放着70辆汽车,每一辆都是一家小型“家庭影院”。“通过线上预约,居民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车位。”灵山风情小镇总经理助理丁利明告诉记者。

  据悉,从6月7日开始,灵山风情小镇将以每日一次的频率举办汽车观影活动,每天19点30分至21点便是电影专场。在50平方米的观影大屏上,每天都会播放一场经过精心挑选的电影。“首场我们播放的是《我和我的祖国》,之后电影的选择会倾向于经典影片,以及一些已经上映,但受到疫情影响没有在影院播放的影片。”丁利明说。

  新奇的观影方式吸引了不少城区的市民,他们纷纷驱车前来,体验别样的汽车观影。家住西湖区的市民郑红琴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孩子们都呆在家中,少了很多电影方面的体验,这样的活动既保证了安全,也让孩子们有了新体验,很值得。”

  汽车观影活动也是灵山风情小镇夏季“梦幻纳凉节”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从6月6日至8月31日,灵山风情小镇将开启一年一度的“纳凉节”。

  与去年相比,灵山风情小镇利用声光电等科技技术,对灵山幻境溶洞内的灯光进行了提升改造,新增了“光影轮回”、“玉莲飞瀑”、“蓬莱仙岛”等六大特色亮点,形成了“光幕之门”、“八仙过海”、“佛光普照”等十大景点,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溶洞纳凉体验。

  另外,结合网红打卡点,特色美食等优势,灵山风情小镇将打造“游玩乐”一体的度假胜地。“我们通过整合优势,推出夏日纳凉产品,希望可以增加游客体验度和景区美誉度,打造杭州知名的避暑胜地。”灵山风情小镇相关负责人说。

  【浙江新闻+】

  推荐线路:灵山幻境溶洞(营业时间8:30-4:30)——小镇特色餐厅灵龙阁/灵山人家——灵山风情小镇游客中心汽车电影(营业时间19:30——电影结束)

  咨询电话:0571—87960050(时间8:30—16:30)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导航搜索“灵山风情小镇游客中心”。

相关稿件
· 还不来投稿?首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开赛啦
· 动画电影《良渚》正在制作 金马奖得主操刀
· 北京电影学院牵手富阳 将建国家级电影产业基地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