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征集再启动 有机会现场观看亚运会比赛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沈听雨 通讯员 胡昊)日前,2020年度杭州亚组委“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重启开跑,即日起,杭州亚组委将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亚运梦想。

  据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募范围将从去年的小学拓展到中学,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与。所有入围公益项目的学校将根据实际需求,免费获得包括专业足球训练装备、线上足球训练课程、公益夏令营参与、足球友谊赛等权益,并有机会受邀到现场观看杭州亚运会比赛。

  此外,为应对疫情影响,今年的“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还计划在互联网平台同步发布“亚运足球梦想”公益课程,上线包括跑动中传球、滑步绕桶接力、运球绕杆射门等全套42集青少年足球培训视频,提供更多的网络教学资源,增加线上互动渠道。

  “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由杭州亚组委与真爱梦想—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计划在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自2018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项目评选出了来自全国27个省区及直辖市的5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公益夏令营更是征集了400多名高校志愿者,在2019年的夏天,走进25所乡村小学,和2300多名乡村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暑假。在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截至目前,项目已收到超过392万人次的爱心参与,并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

  如有参与意向的学校可以在手机端下载安装“赋能亚运”APP,查看参与条件,并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申请。

相关稿件
· 要使用亚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 先看这份公告再申请授权
· 亚运三馆12月底整体竣工交付 三千工人节日坚守赶工期
· 杭州亚运三馆“双馆化蝶”露初容 预计今年底竣工交付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