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这些地方刚捧回了“一星平安金鼎” 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记者 姚颖康 摄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孙磊)4月14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颁发了我省首批一星平安金鼎,3个设区市、42个县(市、区)获此殊荣。这些地方已连续15年获评平安市或平安县(市、区)。其中,杭州的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萧山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都成功拿下了“一星平安金鼎”。

  “一星平安金鼎”是现阶段浙江的市、县(市、区)在平安建设方面能拿到的最高奖项。根据规定,省委省政府每年评选一次“平安市”、“平安县(市、区)”,并授予平安牌,连续3年获评的授予“平安鼎”,连续6年的授予“平安铜鼎”,连续9年的授予“平安银鼎”,连续12年的授予“平安金鼎”,连续15年获“平安牌”的,授予“一星平安金鼎”。

  浙江11个设区市、85个县(市、区)获2019年度“平安市”、“平安县(市、区)”。今年,杭州被授予“平安牌”,辖内13个区(县、市)全部获得“平安县(市、区)”称号。其中,杭州的建德市被授予“平安金鼎”,西湖区、滨江区、余杭区被授予“平安牌”。

相关稿件
· 等你平安回来的时候!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 你护我平安 我给你温暖 风雨中的他们很燃
· 下城:线上线下融合 构筑平安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