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战疫·复工|滨江42家企业获批复工 多数从事疾控物资生产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桔丽 见习记者 孙磊)在杭州公布的严格防控有序复工第一批备案企业核准名单中,滨江有42家企业,这些企业多是疾控物资生产行业的。其中,贝莱胜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医疗器械、航空用品等提供制造服务的企业。眼下,他们正紧锣密鼓装配一批心电监护仪和B超等医疗设备,发货目的地则是武汉的多家医院。

  “公司有400多名员工,目前到岗51人,均为杭州籍或者未回家过年的职员。”公司负责人语速极快,他总是在两部电话中切换思路,“因为刚上班,一些外地的经理目前无法回杭,只能召开视频电话会议来沟通各种解决的问题。”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目前生产车间不能开空调,因此像PCBA电路板贴装这类精细工艺暂时还无法展开生产。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部分工艺对温度和湿度都有一定要求,需要室温保持在18℃~28℃,室内湿度则需要保持在10%~60%RH,所以眼下我们还只能做一些元件装配等比较粗的活儿。希望在未来一周,疫情管控能起到更好的效果,这样我们的生产矛盾也就能得到缓解了。”

  为做好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滨江区出台了企业开复工防疫导则,要求企业对开复工人员严格进行分类管理,严格履行员工日常健康申报管理主体责任;严把企业进口关,员工要戴口罩,不戴者不得入内,在企业进口(包括人员进口、车辆进口)设置人员预检处,实行“单进单出”,员工进入单位后要按照指定流线到达工位,要根据内部实际,编制合理的人流、物流路线,减少人员交互,员工抵达企业并完成手消毒后,根据规范的流线到达工位;要严格加强内部管理,食堂用餐要采取分餐制,分流就餐人员,避免人员集聚,对人员活动场所每天消毒2次,要指导员工加强个人卫生防护,还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等一系列严格的安全管理举措。

相关稿件
· 战疫·复工丨提前一周防控 萧山兆丰机电“有限开工”
· 战疫·复工丨“线上+线下” 天水街道党建引领保障复工
· 战疫·复工丨抓好人员物资 余杭临平新城6家企业复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