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打造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网红”凤起农贸市场这样变变变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编辑 王佳 通讯员 温艺华)说到杭州的菜市场,肯定绕不开凤起农贸市场。

  凤起农贸市场位于建国北路与凤起路交叉口,历史悠久,面积大,摊位多,别的菜场还没有的第一茬新鲜蔬菜,其它菜场找不到的冷门调料,来这里都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不过,如今这家“网红”农贸市场已经暂停营业了。杭实集团计划拟用半年时间,对市场进行综合改造提升,全面提升市场功能、提升市场业态和市场环境。

  那么,具体要怎么改呢?记者了解到,凤起农贸市场改造的目标,在于为居民打造一个体验式的购物环境,改造内容主要包括“三个化”。

  整体靓化。为配合地铁站出入口的建设,原建国北路286号楼已拆除。现拟对市场进行整体翻新改造,包括农贸市场三层老厂房、西悦酒店及农贸市场办公楼等,并对其外立面进行仿石材美化改造。

  业态优化。为增加市民消费选择,对原有业态进行空间上的重新布局,对原有老厂房的二楼进行功能调整、提质扩容,新增市场面积1000余平方米。

  环境美化。为改善传统农贸市场的消费环境,整个市场将加装空调。为优化市场布局,在现农贸市场一楼与拟新增二楼设置自动扶梯,极大改善购物便捷度。为减少油烟扰民,对农贸市场餐饮店进行统一集中管理。此外,大森林歌舞厅将全面停业。

  未来,改造提升后的凤起农贸市场将成为一个与全域中央商务区相适应、与地铁上盖相匹配的高品质商业综合体,成为杭州核心城区农贸市场有机更新的亮点工程。

相关稿件
· 凤起农贸市场要暂停营业了!网红酥鱼糯米藕会搬去哪?
· 石桥安置房、凤起农贸市场……下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