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电竞产业布局按下“加速键” 三个项目落户新塘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沈莉)7月6日,首届(中国·萧山)数字经济与电竞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萧山举行。三个电竞项目签约萧山电竞双创中心,代表着萧山电竞产业按下启动键,新塘街道的电竞产业布局也正式启动。

  FIFA 游戏开发工作室、BTRG 电子竞技俱乐部、TYLOO 电子竞技俱乐部三家公司成功签约萧山电竞双创中心。

  当前,新塘正腾挪重塑为新兴经济拓展空间,已布局云创直播小镇、数字支付产业园、履带吊资源共享网、新能源汽车电控、“无人工厂”自动系统研发制造、新塘创业大街等六大项目。三大电竞项目签约落户,让新塘在数字经济上驶入了新的跑道。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表示,将大力发展电竞生态产业,从引进游戏开发、电竞俱乐部、直播工作室、大型竞技赛事等多方面打造电竞氛围,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聚一批上下游联动的数字经济企业,打造新业态、新制造、新零售、新支付、新外贸齐头并进的“五新”数字经济新引擎。

  萧山正在抢抓“后峰会、前亚运”、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浙江“大湾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等黄金机遇,实施创新强区战略,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生态最优区。萧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萧山欢迎广大优秀电竞、体育数字相关领域的优质企业来萧山发展,并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萧山电竞双创中心还联合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了未尽的梦想,“竞”在眼前公益活动,不仅帮助具有电竞梦想的残疾人士完成战队试训,还签署框架协议为残疾人群提供了特殊的就业帮扶。

相关稿件
· 萧山城市文化公园今年开建 五馆合一投资超45亿元
· 产业载体如何加快推进? 萧山区委书记这样划重点
· 萧山丨湘湖扇动“创新之翅”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