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总投资402.5亿元 江干25个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编辑 李如)3月14日上午,杭州市城园路杭州银行总部大楼项目工地,伴随着卡车和机器轰鸣,江干区吹响了今年首次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的号角。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涉及投资额402.5亿元,本年度投资额184亿元。

  活动现场所在的杭州银行总部大楼项目工地,为今年“152”省市县长项目,总用地14.5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江干正在着力打造长三角南翼金融总部中心、管理规模领先的财富管理中心和全省龙头地位的金融要素交易中心。它的开工,将为核心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标志着“湾区之芯”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必将为江干高水平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打造世界名城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集中开工还包括中豪数字文化产业中心、浙江出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景芳三堡单元JG1206-04地块中学、彭埠单元A33-08地块中学、凤起钱潮项目、宁波华侨城等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江干区全面吹响“以投资为核心的集中开工、以储备为核心的集中签约、以服务为核心的集中见面”的“三集中”推进机制的集结号和动员令,为全区上下营造协同抓投资、促产业的良好氛围。

  集中开工项目,既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也有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这些项目的实施,对江干全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相关稿件
· 杭州金融业连续3年向重点项目“ 输血 ”超千亿
· 之江文化中心开工 杭州5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61亿元
· 萧企恒逸文莱项目投产时间来了 一期年产值55亿美元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