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高层动态 > 赵一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一德: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 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徐立毅于跃敏潘家玮传达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于跃敏、潘家玮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赵一德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髓要义,结合实际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实践,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赵一德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无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是党和国家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中华民族之大幸。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爱护党的核心、像珍惜自己眼睛一样珍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一德强调,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全市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重视发展实体经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拥江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画好新时代的最大同心圆。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筹备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深化法治杭州建设,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付诸实施,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副市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 赵一德:更好发挥财政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
· 赵一德:深化农村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 赵一德:保护传承历史文化就是留住城市的根与魂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