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天内2家企业上市 余杭实现企业上市“开门红”

  余杭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华是科技上市后不到20天时间,余杭又迎来今年第2家企业上市。

  3月23日,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科技”)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至此,该区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24家。

  公开资料显示,和顺科技是一家位于余杭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差异化、功能性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现已掌握生产电子产品、电工电气、汽车、建筑以及包装装饰等工业领域中所用聚酯薄膜的关键技术。

  据悉,该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生产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提高各类聚酯薄膜产品研发能力和综合性能,解决企业面临的市场需求旺盛与产能不足之间的矛盾,从而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20天内迎来2家企业上市,余杭实现了企业上市“开门红”,也吹响了今年企业上市的“冲锋号”。

  今年余杭将力争新增上市企业7家以上,动态培育重点上市培育及后备企业300家,并计划通过5年时间,力争实现全区60家上市企业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为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做精做强,持续做大上市企业“余杭板块”,在今年发布的68条产业新政中,余杭对企业上市奖补上不封顶,其中直接奖励最高可达600万元。

相关稿件
· 鼓励外省员工就地过年 余杭送出春节“暖心大礼包”
· 余杭2021年GDP突破2500亿元 总量居全省首位
· 余杭迎来今年首只“凤凰” 上市企业累计达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