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随手拍”就有红包领 西湖区推出文明创建信息报送平台

西湖.pn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29日讯(通讯员 高静玮)今天,记者从西湖区获悉,“美丽西湖”公众号推出全新平台——“随手拍”文明创建信息报送平台,市民上传不文明现象,将获得现金奖励。

  据了解,“随手拍”文明创建信息报送平台主要聚焦小区以及乡村、城中村等区域,只要你发现绿化带内堆物、楼道内杂物乱堆、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等不文明现象。市民只要拿起手机,拍摄下图片或者视频,并通过“随手拍”系统将信息上传即可。

西湖1.png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西湖区各镇街创建办将指派人员进行实地核实。问题真实存在,各镇街要在2个工作日内将核实情况反馈,并于7日内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如有特殊原因未进行整改,各镇街创建办将根据文明创建信息内的联系方式,向信息报送人员进行解释说明。

  “市民提供的信息通过审核验证,将向报送人发送1元初次奖励;如果报送的信息具有较大价值,还将得到1—2元的追加奖励。”西湖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手拍”平台的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市民做西湖区文明创建工作的监督者、实践者、传播者,为纵深推进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 西湖区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古荡街道举行
· 用工匠精神精雕细琢 象山艺术公社核心区完工
·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扎实精准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