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桐庐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百江镇:打好安全出行持久战 助力平安新征程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韩祖)近日,桐庐县百江镇召开2021奋进大会“践行新征程百江精神、谱写新元年美丽篇章”。 

  该次会议对环境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垃圾分类”团队进行了表彰,对百江镇“迎亚运”攻坚中的交通安全进行了分析部署,分水交警中队中队长朱国昌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文明守规,安全出行”专题讲座。

21212.jpg

  会中,朱国昌向全镇15个行政村的主要领导介绍了百江镇道路交通的特点、人员出行习惯、易发交通事故种类、常见安全隐患及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注意事项、安全措施等知识,并播放本县交通事故视频集合,通过我们周边发生的案例,用惨烈的交通事故现场警醒参会人员。

  据悉,百江镇在交通安全工作中,以电动车为主抓,突出电动车整治和“两站两员”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加强60岁以上老人及未成年人“一老一小”两类重点人员管理,强化省道沿线、村镇、省道出入口重要路口道路等重点路段、点位提升,解决道路安全隐患的痛点难点。 

1212.jpg

  下一步,百江镇将压实责任,加强本村村民的安全出行教育,特别是一老一小。既要“管好路”,也要“管好车”,更要“管好人”,重点做好电动车基础数据的排摸、道路隐患点排查和电动车车主劝导工作。积极动员企业负责人,树立交通出行“安全第一”的理念,配合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