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富阳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阳:距离新家更近一步 秦望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

  10月21日上午,位于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的秦望安置房110平方米户型选房顺序号抽签在A场地(巨利路与春秋北路交叉口秦望分房指挥部)举行。

  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宣读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公证人员检验抽签箱及球号,随后开始抽签。搬迁户按顺序依次上台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搬迁户抽取的号码公开唱号并登记入册。

微信图片_20211021183524.jpg

  “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全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抽取选房号让搬迁户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秦望分房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每一搬迁户都通知到位,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前,秦望分房指挥部通过贴公告、媒体公示等方式,对秦望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相关情况进行公示。

微信图片_20211021183510.jpg

  城市有机更新,只为让居民生活更加幸福。“93号抽到8号。”抽签现场,随着工作人员的播报声响起, 搬迁户刘文林成功“中签”,据刘文林介绍,他一家搬迁前住新庙址路附近,如今住在富春新天地,他坦言,大家庭的成员越来越多了,儿子也都已结婚。“上个星期去看房了,安置房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小区绿化优美,配套建设一应俱全,十分满意。”刘文林说。

微信图片_20211021183500.jpg


  顺序号抽签时间安排


  秦望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A场地:10月21至10月23日进行110平方米户型选房顺序号抽签,由春江街道负责。10月24日至10月26日进行75平方米、120平方米户型选房顺序号抽签,由场口镇负责。


  秦望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B场地:10月21日、22日、23日三天时间里,进行95平方米、140平方米、160平方米户型选房顺序号抽签,由富春街道负责。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