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富阳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阳区:全域景区化大比拼 环山全员参与环境整治

85048cd058609d13fad008aafd9c0b3.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茜)6月11日,“大干快干‘123’ 推进全域景区化”暨环山乡第二届村级党建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村级党建运动会共设立“团体赛”“单人赛”“附加赛”三大项目。团体赛以环山乡7个行政村党组织为比赛对象,比赛项目设组织、纪检、宣传、统战4大项目。在团体赛(组工)比赛中,共有领头雁工程、村级规范化管理、党员发展三大比赛项目。

  环山乡负责人说,通过党建运动会,进一步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有效激活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村干部队伍创新创业干事热情,推动环山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西南枢纽、秀美剡水、转型新星、幸福环山”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2019年全区将开展七大比武活动。其中,6月将开展的是全域景区化大比武。”环山乡负责人说,事实上,这也是一次环山全乡环境整治大比武的动员部署会。

70392f632d0a7bd2f69637c51fba9b2.jpg

  据悉,从今年6月开始,每个双月末,环山将对全乡区域内的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等情况开展大比武。以“拆违建、清溪流、堆整齐、扫干净、种满园、点漂亮、增收益、人和谐”24字要求为整治标准,各行政村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主体作用,挖掘和调动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优势和积极性,组建“村干部+党员+群团+群众”的四级“最强战队”,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行政村自主开展好户与户、组与组、网格与网格的“小比武”,打造一批“最美庭院”“最美村道”“最美村庄”“垃圾分类示范点”。用“小比武”服务“大比武”,“大比武”实现环境整治全覆盖的方式,达到环山全域环境大蜕变。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