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滨江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脚步丈量美景 坚持见证成长
杭州浦幼举办创意亲子毅行活动

4.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正楠 方飞飞)蜘蛛侠、奥特曼、恐龙骑士……3月23日,杭州市浦沿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创意亲子毅行活动,可爱的小朋友们成为滨江樱花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jpg

  据了解,此次毅行的主题为“脚步丈量美景 坚持见证成长”,总路程约为5公里。对小朋友们而言,这是一段很长的路程,也是对孩子体力和毅力的一次真正考验。

5.jpg

  除了需要穿上创意的服装之外,这次毅行还开启“寻宝”模式,找到地图上的“神秘地点”和三只浦幼吉祥物并合影,小朋友们就能获得精致的奖牌。

7.jpg

  杭州市浦沿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张波表示,毅行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锻炼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学会了坚持,更能让家长学会更好地支持和陪伴孩子成长。

1.jpg

相关稿件
· 杭州浦幼第五届科技节开幕啦!
· 浦幼国际范儿&科技范儿的开学第一天
· 有没有你认识的老师? 杭州浦幼11位老师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