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政经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余杭区:三季度重点产业集中签约 钱江经济开发区再添新成员

   1.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璐晨)9月29日上午,余杭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活动,作为余杭区的产业平台新秀,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

  据悉,本次云签约活动中,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超40亿元,部分项目简况如下:

2.jpg

  项目方背景:   

  上海功尊仪表有限公司作为在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硬件开发和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流体计量仪表关键技术国产化并实现产业化,拥有在流体流量计量、超声波技术、物联网通讯及电子电路方面五十多项的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该企业开发的产品在流体计量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并已实现规模化生产,目前已获得中石化、昆仑燃气、新奥燃气、杭州燃气、深圳燃气、北京自来水集团等大型客户的认可并应用于重点项目。

  投资内容:      

  项目拟于2020年在钱江开发区建立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企业中心,解决企业三地办公的现状。计划2021年至2023年期间投资1.5亿元,陆续安装电子线路板贴片生产线、大口径流量计生产线、超声波流量计生产线。预计到2023年,大口径流量计等工业仪表年产量达8万件,小口径仪表年产量达30万件,企业年产值达3亿元;计划到2025年成为在流体计量、物联网设备、智慧城市行业方面集研发、生产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进行规模化生产扩展,年销售额达5亿左右。本项目目标是5年内成为高精度智能仪表国产化、物联网化、云服务化的领军企业,努力争取上市进入资本市场。

3.jpg

  项目方背景:     

  杭州中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四表(水、气、热、电)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由专业人才组成的精英团队,客户主要包括各大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和电力公司等相关公用事业单位,为其提供优质的电子模块产品、NB物联网产品、抄表收费管理系统方案及系统集成。

  投资内容:  

  项目总投资1.2亿元,承接未来科技城产业化项目,从事超声波水表、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气表、电磁式水表、电磁式流量计的研发与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 

4.jpg

  项目方背景:    

  浙江志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可编程控制器、水泵风机空压机自动保护装置及其自动控制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研发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电力、石油、化工、房地产等领域,与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 

  投资内容: 

  项目总投资1亿元,从事传感/采集设备、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无线传输设备及其它自动监控设备的生产,并提供自动化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打造智能矿井新模式,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以上,年税收800万元以上。 

5.jpg

  项目方背景:  

  杭州达港电气有限公司是生产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电气、自动DCS、电子控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杭州周边的污水厂和自来水厂提供自动控制设备,并拥有一支专业从事核级主控设备研制的核心团队,企业已为各个核电站提供技术服务、咨询以及产品研发的工作,与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以及核动力院、中核工程公司、核运行技术研究所等有着密切的合作。

  投资内容:      

  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于核电站电力主控设备、水务自动控制设备等的研制,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