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翠苑街道为绿色亚运添彩 广泛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朝一瑞)为迎接绿色亚运,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安全、文明、整洁的环境。翠苑街道公共管理办联合各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翠苑街道物业联盟护航亚运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街道公共管理办召集社区书记分管人员、各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召开翠苑街道物业联盟护航亚运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中就垃圾分类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重点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要求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障任务,迎接绿色亚运。

  迎亚运倒计时 100 天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攻坚主题活动

  为响应“全市迎亚运社区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打造“高品质、强治理、讲文明”的生活环境,营造翠苑街道“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氛围,保障街道的安全生产与发展,护航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街道公共管理办在宋江印广场举办“迎亚运倒计时 100 天翠苑街道社区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攻坚”专题活动。

  分类惠企解难题,助企服务显温度

  街道公共管理办在黄姑山社区甲康医院开展主题为“分类惠企解难题,助企服务显温度”的培训,通过讲解为何要大力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帮助企业员工加深对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分类质量正确率。

  翠苑街道公共管理办通过主题活动和专题培训,提升了居民们对亚运会、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为后续亚运会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