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爱在下城·情定七夕”
下城区:举办人才专场交友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秋紫 潘小青)8月22日下午,“爱在下城·情定七夕”人才专场交友活动在石桥街道经纬创意园人才驿站火热开启。

79ee5cb72d17cc98a2c838ec1f79f87_meitu_3.jpg

  共青团下城区委副书记吕秀荷作活动开场致辞,吕秀荷表示:“青年人才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希望,是朝气,也是未来。希望通过交友活动倡导青年人才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婚恋观,助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杭州素来享有“爱情之城”、“休闲之城”、“人间天堂”的美誉,这些美誉都离不开每一位在杭打拼的青年人才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据了解,参与活动的60余名青年人才中有8人来自抗疫一线,他们之中有医院的医生、护士,有街道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有媒体从业者。他们坚守岗位、同心战疫,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324a2aad54cc639f3a60c86da36aeb_meitu_2.jpg

  “武松打虎”“九九乘法表”“绘画接龙”“创意DIY”……“破冰”游戏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活动中原本到场面面相觑、默不作声的青年男女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迅速打开了沟通交流的窗户。游戏过后,活动进入“爱的告白”环节,现场男嘉宾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女孩表达爱意,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现场还建立了交友微信群,相互之间有好感的单身男女青年互相加了微信,今后也有了更多的交流和接触机会。

dc2481056d1fb61b3665aaa2fdcbd72_meitu_1.jpg

  活动结束后,90后博士小杨说:“平常忙于工作,性格也比较宅,没有这样的机会。这次的交友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飞扬青春的舞台。即使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能够认识很多有趣的朋友也挺好的。”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