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考研倒计时,杭州商学院送“加油柚”为考研学子打气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嘉威 葛殊  张清怡)12月11日,距离考研初试只剩不到10天,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8个考研教室里紧张中流露着阵阵暖意,数百名考研学子们收到了“考研加油柚礼包”。   

WechatIMG3665_meitu_1.jpg

  “考研礼包”从而而来? 原来,为了让考验学子拥有更好的备考环境,该校   该校专门组建了考研工作室,设立了8个专门的考研教室与考研咨询区、考研背诵区、考研座谈区,同时有专门的考研指导老师与学生组织助力考研学子。  

  而在今年11月底,明后年准备考研的杭商院在校生联合已经考研成功的2019届校友为即将步入考场的675位2020届考研学子开始准备这份“考研加油柚礼包”。里面包含里面包含一份红柚,一个粽子和一张明信片。   

  “加油柚由杭商院的学弟学妹精心手绘画制,上面画有暖心的卡通图案及祝福语,寓意‘考研加油呦!’每个粽子上都绑着红绳,寓意着考研‘高中’,那张明信片的主题是‘加油,考研人’,由考研成功的校友书写。”杭商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燕介绍道。  

WechatIMG3668_meitu_2.jpg

  对于此次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狄瑞波表示,对于即将要参加考研的同学来说,送上一份加油柚礼包可以为考生在紧张的复习之余增添几分乐趣,我们鼓励学生通过考研去提升自己,也希望通过通过一系列的助力活动向考生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正能量,让他们可以缓解考前的焦虑感,在接下来的考研初试中考出佳绩。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