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非居民用户 “一站式”施工 开启现场服务新模板

  在滨江区至仁路22号滨文实验学校,趁着暑假,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学校食堂天然气通气工程施工。现场竖立着燃气施工安全告示牌,施工人员按规范作业施工。

  杭州为打造生态文明之都,加快清洁能源发展,提高一次能源利用率,大力发挥天然气的作用,截至今年6月,杭城使用天然气非居民用户已达到7800余家。

  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市唯一一家国有燃气管道施工单位,承担了非居民用户的燃气设施施工安装服务,去年承接非居民用户安装工程1657家,今年截至6月,公司承建非居民用户天然气安装业务969家。

  近日,该公司在实施施工管理“铁N条”之“十严禁十必须”以及“四不动摇”后,提出了现场安全文明“七个一”正规化管理举措,即“一块施工告示牌、一套正规劳保穿戴品、一块施工标志牌、一枚身份标识臂章、一份作业技术交底书、一个群众监督电话、一张用户满意调查表”,赢得了非居民用户业主方的纷纷点赞。

  今后,燃气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将以“七个一”为基准,更好地服务于非居民用户天然气施工安装,促进安全文明施工,接受市民监督,为实现“一站式”优化营商环境省内第一、行业领先的目标提供杭州模板。

相关稿件
· 世代匠心 诠释生态杭州的高颜值
· 全力配合做好省对市环保督察 谱写生态文明建设的杭州华章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