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从“3”到“9”,建德航空小镇低空游线再升级

  “祈福线、研学线、龙袍线……”五一小长假临近,建德航空小镇低空旅游产品又“玩”出了新花样,空中游览线路在原有3条的基础上增加至9条。广大市民朋友可乘坐直升机,360度全景俯瞰由3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及多个网红景点组合而成的空中景观圈,感受飞行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42513495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002.jpg

  “随着低空空域的不断开放,低空旅游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要结合不同景区的特色,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才能打响自身品牌。”浙江新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路军对低空旅游充满信心。作为首家在杭州注册的通航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空中勘察、安全论证等准备工作,该公司不仅获颁CCAR—91部运行合格证,而且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可以进入千岛湖核心景区开展空中游览运营的通航公司,常年有2架R-44雷鸟II型直升机驻场,预计每天可接待游客总量达300-500人。 
  据了解,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于2016年11月18日通过民航华东局审定,具备经验性载人运营资质,可从事低空旅游等相关产业。此后,又被授予国家低空旅游示范区和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2018年12月建德航空小镇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些都为发展低空旅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425134948.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007.jpg

  今年上半年建德航空小镇还将开通“千岛湖—横店—舟山”低空固定运输航线和设立主运营基地,开通与黄山、横店等地的旅游专线。未来三年内,还将开通5至10条点对点、跨区域通勤飞行航线及10至20条单点观光旅游航线,同时还将新增直升机婚纱摄影、直升机婚礼服务等“私人定制”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把高空跳伞、低空旅游、热气球等通航类项目与航空小镇温泉、汽车公园、飞机餐厅等文旅类项目有机融合,不断将“航空”和“旅游”两大产业做强做优,形成“海陆空”一体化布局,成为我市全域旅游的一大亮点。

9条观光通航旅游线路: 
  1.体验线:航空小镇-寿昌江-航空小镇(航线全长15公里,10分钟左右,680元) 
  2.祈福线:航空小镇-广安禅寺-大慈岩(航线全长30公里,15分钟左右,780元) 
  3.诸葛线:航空小镇-广安禅寺-大慈岩-诸葛八卦村(航线全长35公里,20分钟左右,880元) 
  4.研学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航线全长40公里,25分钟左右,1080元) 
  5.之江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之江花海(航线全长55公里,30分钟左右,1280元) 
  6.龙袍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龙袍岛(航线全长55公里,35分钟左右,1580元) 
  7.古镇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之江花海-梅城古镇(航线全长75公里,45分钟左右,1680元) 
  8.湖区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黄山尖-月光岛-黄石岛(航线全长80公里,40分钟左右,2680元) 
  9.千岛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黄山尖-月光岛-龙山岛-梅峰揽胜-中心塘-朱岭尖-上江埠大桥-梅花尖-黄石岛(航线全长150公里,70分钟左右,5880元)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17300950967;

  2、关注“新联通航”微信公众号预约。


  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浙江24小时”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相关稿件
· 浙报头版报道丨专注通航 建德航空小镇严守准入门槛
· 全国侦测无人机“黑飞”哪家强?建德航空小镇来比拼
· 建德航空小镇4A景区创建见成效 国庆长假一票难求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