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民征集 今年的动漫节彩车巡游和以往不一样!


  去年彩车巡游现场

  参加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人都知道,彩车巡游是动漫节里最具人气的活动之一。比如去年这60分钟的巡游现场,在道路两侧,就聚集了欢呼喝彩的群众。热闹的气氛,瞬间“引爆”了杭州!

  去年彩车巡游现场

  今年的彩车巡游和以往有些不一样。在今年,彩车巡游首开全民模式,召集所有表演欲爆棚的伙伴们,合力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大戏!

  去年彩车巡游现场

  从报名征集、精挑入选再到彩排磨合,每个步骤,大家都在卯足一口气憋大招!

  彩车巡游面向大众选拔的消息一经放出,立刻获得了群众的热烈反馈——30余支民间队伍,纷纷上传了自己的表演视频。历经层层筛选和严格的面试考察,最终,2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全民乐动漫,等你一起燃”。且不说巡展当天会如何“燃”炸现场,光是报名范围,就已经冲出了杭州地区,遍布衢州、金华、嘉兴、绍兴、台州等地。

  而报名的群体中,既有艺术类院校的学生参与,也有各行各业社会团体的加盟,还有野生动物世界、舞蹈艺术中心、文化馆的活跃分子们强力加持。

  “全民乐动漫”,在全民参与下,体现得淋漓尽致。高包容、高自由度的参与形式;“费尽心思”的巧妙构思;精益求精的服装配饰……每一处细节造型、每一场卖力彩排,都是为了彩车巡游上,展现最好的状态,奉上最精彩的表演。

  据导演组透露,目前,“全民征集”已经收获了很多奇思妙想,包括机器人队伍、街舞动漫秀等。

  今年的彩车巡游,也不会走纯动漫路线,而是更为大胆地尝试动漫与时尚的混搭,结合超强的表演,达成两者更好的融合。与此同时,现场还会聚集许多年轻人,展现蓬勃的朝气。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中国免签“朋友圈”再增欧洲6国 首批享受新政旅客已达杭州口岸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