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出入境边检站将增加5条出境自助通道 今年内完成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李翔 余熙楚娃 龚翔)1月1日,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大楼焕然一新,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警集体换装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支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浙江大地上。他们将承担起国家移民管理的新使命,肩负起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的重任,擦亮“国门名片”,严守“国门安全”,推动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实现新跨越。

  杭州、舟山、宁波、台州、温州、嘉兴、义乌等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同步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元旦假日的机场,人流量很大,但一切井然有序。自从2016年底在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自助通道以来,正常情况下,自助通关仅需10秒就能搞定。刷护照、摁指纹,对于一些熟悉的旅客而言,使用起来就像坐地铁一样方便。

  截至目前,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有7条入境自助通道、3条出境自助通道,2018年共自助验放145万余人次,占到了旅客总数的27%。其中,较为成熟的入境自助通道,通关的中国公民更是占到了入境中国公民总数的50.6%。

  接下去,还有一个好消息——杭州出入境边检站将增加5条出境自助通道,计划在今年内完成,以此来满足更多出入境旅客快速通关的需求。


相关稿件
· 杭州出境游人数位列全国第五
· 非洲小哥带腊味出境被阻?萧山机场来辟谣了
· 暑期出境游注意了!掌握这个汇率小窍门能省下一支口红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