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企业助力北京冬奥会 量身定制百万只口罩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18日讯(记者 吴佳妮 共享联盟建德站 白洋)“北京冬奥 中国加油”,白底上或紫、或蓝、或绿的运动元素图案,年轻时尚;蓝白过渡烘托着2022年冬奥会标志,简洁清新。这段时间,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线开足马力,100多万只专门为北京冬奥会量身定制的口罩,正在赶制中。

  走进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派繁忙景象,几条生产线“哒哒”地“奔跑”,工人也是二十四小时三班倒借力上岗。

  在接到冬奥会的口罩定单后,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在图案设计、面料选择等方面精挑细选,口罩设计时尚、用料环保、配戴舒适,用高质量的产品为北京冬奥加油。

  朝美公司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汪文彬告诉记者,冬奥会定制口罩非常高品质。“第一层面料采用45克的无纺布PET材料,表层有拒水性;第二层熔喷布高效低阻,呼吸的舒适度比较好;第三层面料比较亲肤,非常柔软。”

  目前,该公司每天生产冬奥会定制口罩30多万只,三到四天就可以完成一百多万只的定单。与此同时,正在紧张生产的还有新年口罩,虎虎生威、富贵喜祥等六款口罩充满仪式感。虽然这些仪式感十足的口罩还没有上架,但几百万只已经定购一空。

  预计在春节前两周里,公司将生产700多万只新年口罩。“有平面款的也有折叠的,大概六七种款式,预计将在1月25日线上发售。”汪文彬说。

相关稿件
· 15天“从无到有”!探访世界最高口罩厂背后的“浙江速度”
· 杭州援建那曲新突破 首批“色尼制造”防护口罩走出国门
· 不止灭活病毒的口罩 钱塘新区这家企业还造出“救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