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刚刚 行程卡上杭州的星号摘掉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21日讯(记者 张留 郑文)12月21日,记者从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12月21日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杭州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消息一出,不少杭州人都很关心:大家的行程卡星号(*)什么时候会消失呢?

  就在刚刚,19时50分,记者查看了行程卡,发现星号(*)已经消除了。

  据了解,本轮疫情中,杭州除最先通报的2例病例外,其余27例均为在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中发现,没有来自社会面的病例。经杭州疾控部门综合研判,后续疫情扩散可能性较低,因此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常态化防控不是简单的正常化,大家要一起切实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要坚持扫码亮码、测温,中高风险地区来杭返杭人员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大市民朋友应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米线等防疫要求,一起筑牢防疫屏障。

相关稿件
· 杭州温暖·十日记 “疫”
· 感受身边的抗疫力量 记者亲历东新府管控的14天
· 龙湖春江天玺小区解封 杭州全域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