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丨四季青商家田飞飞:让更多“追梦人”创业成功

  编者按: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责任。高质量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人民,是为了人民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对于实现共同富裕,来自基层的普通群众都有哪些想法和高招,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我来杭州打拼16年,从四季青服装市场的打工妹变成老板娘,现在已经有了好几家女装店,还创立了网红直播公司,将杭派女装卖到全世界。

  2003年以后,四季青服装市场迎来发展上升期,全国各地的服装商都来进货。当时我在这里当导购,看到了发展的商机。于是,我和一位要好的姐妹共同出资租下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店面,靠着勤劳肯干,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

  杭州网购发展得早,从2014年开始,传统女装销售就愈加面临网购的考验,我很快开起了女装淘宝店。由于我原创的女装款式非常新颖,逐渐成为数十家网店的供应商,事业也越做越大。

  2016年,直播经济刚刚兴起,我自学了直播知识,成为四季青服装市场里为数不多的主播,在帮其他商户直播带货的同时,也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招募更多主播加入到队伍中来,传授她们直播技巧。

  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我眼里,共同富裕就是要帮助更多人掌握赚钱的技能。如今,我依然保持着每天直播到深夜的习惯,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像自己这样的城市“追梦人”在杭州收获创业成功的喜悦。

  现在,公司旗下的14位主播,年服装销售额破亿元,每个人都跟随互联网的脚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定位。在我眼里,这才是共同富裕的魅力所在。

相关稿件
· 请你来秀想象力 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赛来了
· 国际女装设计大赛20强出炉 为您心仪的作品投一票吧
· 女装设计大奖在下城新天地揭晓 !现场上演时装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