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总投资160亿元 杭州又多一座“高端商场”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吕术艳 洪美娜 魔眼)1月18日上午,杭州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与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市民中心举行。

  根据协议,北京华联集团拟在杭州投资建设高端时尚百货、高端时尚奥特莱斯、高端时尚酒店、高端精品超市等项目,塑造杭州新的核心商圈,未来将打造世界级商业地标,吸引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高端消费。 

  该项合作计划在钱江世纪城投资建设的高端时尚百货等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业态包括大体量的高端时尚百货商场一处和高端写字楼,并引入超五星酒店两家,将打造钱江世纪城集时尚购物、商务办公、高端酒店于一体的高品质核心商圈。

  高端时尚百货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提升钱江世纪城的城市功能和国际化水平,推动萧山城市品质能级大跃升,同时,对于杭州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也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在零售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集团旗下拥有时尚高端零售及社区生活零售两大业务板块。时尚高端零售涵盖八达岭奥莱、BHG MarketPlace等品牌;社区生活零售包含BHG Mall、生活超市、电影院、幼儿园等业态。 

  近年来,钱江世纪城始终致力于打造集商务办公、金融商贸、体育会展、科技信息、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多功能的中央商务区和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宜居新城区。

  区域内,多个高端商贸综合体正在加快建设,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升级。杭州世纪中心即将实现塔楼封顶,“H”轮廓更加凸显;润奥商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施工;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主体结构结顶,正在推进整体招商。

相关稿件
· 智能问诊自助看病 江干“未来健康屋”开进商场
· 三天带动消费4.53亿元 杭州商场周末客流回归显著
· 杭州商场又热了 “五一”假期销售接近去年同期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