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倾听企业所需所想所盼 江干区委书记上门送服务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共享联盟江干站 金啸 陆紫橙)新一年工作开局,浙江拉开实施“三服务”2.0版的序幕。1月5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江干区委书记滕勇带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先后走访了浙江单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全球数字营销创新中心和中航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浙江单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滕勇代表江干区委区政府向企业送上新年祝福。他希望,企业以战略思维,认真研判发展趋势,发挥好党组织力量,坚持稳中求进可持续发展,积极作为、勇担职责和使命,为杭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滕勇一行走访浙江单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各部门要通过“走亲连心三服务”的良好机制,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拓展沟通渠道,倾听企业所需所想所盼,真正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助力江干经济发展。

  江干全区干部要通过走访企业,摸清企业发展脉络和国际经济发展趋势,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国际视野、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滕勇一行走访中国(杭州)全球数字营销创新中心

  在中国(杭州)全球数字营销创新中心,滕勇先后参观了智能体验中心、电商直播间及样品展示区,详细了解公司日常运营、业务布局、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

  滕勇指出,江干区跨境电商发展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领先优势和优质资源高度集聚优势,希望企业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江干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江干区委区政府将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各类诉求,与企业合心合力合拍共同发展。

滕勇一行走访中航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在中航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滕勇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江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中航矿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逐年增长,发展稳健,为江干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进动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滕勇指出,在后疫情时代,中航矿产要抢抓时代机遇,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抢搭国家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发展快车,做大做强企业。

  江干要进一步发挥中心城区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中航矿产要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进一步关心支持江干,为杭州、江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经验。

相关稿件
· 修剪几棵树为何被罚11万元?江干这起案件是警醒
· 打造“江医生”党群工作室 江干让健康养老更有温度
· 这个词有何特殊魅力 被江干年年在不同场合“惦记”?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