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里杭州Vlog丨场场爆满的《江清月近人》 建德月亮岛上等你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共享联盟建德站 潘奕含)乘坐游船,饱览如梦似幻的新安江夜景后,在江水中央的月亮岛登岸,远远望去,便有一轮“圆月”在岛中缓缓升起,《江清月近人》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就这样在大家身边拉开了大幕。

  据了解,该实景演出自亮相以来,成为了国庆假期建德旅游新爆款。10月1日至8日,每天开演并加演6场,共计演出14场次,接待游客5017人。

  这是一场怎样的演出?记者也去体验了一把,发现《江清月近人》把在建德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事,浓缩成极具震撼力的篇章,深挖建德文化的根,提炼出建德文化的灵魂。

  最有意思的是,这是一场需要观众边走边看的演出。很多时候,演员近在咫尺,观众仿佛被带入到那些人与事当中,与孟浩然饮酒唱诗,与严子陵对坐冥想。

  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燕君告诉记者,这场演出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盛典董事长梅帅元倾心打造。“为了保证大家都能享受到最佳的观影体验,我们将每场演出的观演人数,控制在300到400人之间。”

  百闻不如一见,不妨点开视频看看。如果想要真正地体验这场视觉盛宴,那还是去新安江月亮岛上,亲身感受一番吧!

  【浙江新闻+】

  提升夜游经济附加值

  充实游客来建行程

  作为未来建德市夜游经济的核心驱动力,《江清月近人》将原来单纯的游船夜游提升为“游船夜游”+“沉浸式演出体验”,提升了建德夜游经济的附加值,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选择,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奔着看演出而来的游客,也将进一步带动住宿、餐饮、周边乡村旅游等产业的发展,一条由演出驱动的文旅产业链条将会渐渐形成,以“文化驱动”,形成“产业联动”,最终实现“城市带动”,让建德的文旅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相关稿件
· 浙里杭州Vlog|假期不止吃吃喝喝 解锁杭州“新消费”
· 浙里杭州Vlog丨秋天的第一部电影你看了吗?国庆杭城电影院消费回暖
· 浙里杭州Vlog丨杭州这个嵌在产业园内的幼儿园 有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