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春激辩迎“七一” 临安区首届青年辩论赛聚焦“廉政”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江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7月1日,由临安区纪委、临安团区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清廉伴我行”青年廉政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临安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全区各单位共组建了36支辩论队参赛,100多名青年干部参与。从5月开始,这些队伍历经了复赛、1/4决赛、半决赛共34场比赛。最终,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两支辩论队脱颖而出,迎来了“王者之争”。

  决赛现场首先由8位优秀辩手进行表演赛。随后,2位优秀辩手用生动的情景剧引出了本次总决赛的辩题: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担当作为,正面激励和追责问责哪个促进作用更大。

  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区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大赛冠军,储晨等6位辩手获得“最佳辩手奖”,检察院等10家单位获得团队优胜奖。

  本次辩论赛创新“廉政”学习新方式,以辩论语言的力量为引导,鼓励青年干部深度思考、以辩释纪、以辩明廉,不断增强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尊廉崇廉的良好氛围,共筑清廉临安新风尚。

相关稿件
· 220名新党员集体宣誓 桐庐“七一”主题党日别样红
· 深情关怀暖人心 杭州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