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20名新党员集体宣誓 桐庐“七一”主题党日别样红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滕晶晶 钱凌芸 摄影 徐军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9日下午,桐庐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220名新党员参加了集体入党仪式。

  来自卫健战线的两位新党员王小莲、郑琦畅谈入党初心。王小莲是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护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共产党员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王小莲也率先提交请战书,1月26日就进入隔离病房奋战。“在这两个月里,我常常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续忙碌数小时,浑身湿透,有时甚至喘不上气。但每当看到患者出院时,我心中的喜悦无以言表,而这正是我继续奋斗的动力源泉。”

  今年2月,因为疫情影响,她在隔离病房通过视频连线简单进行了入党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建党99周年之际,感谢县委给我们组织这次隆重的宣誓仪式,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现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控工作,绝不松懈。并将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教导,时刻将百姓的健康放在首位。”王小莲说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红色阵地建设,桐庐正沿富春江建设3个“春江驿站”,全力构建15分钟城市党建服务矩阵,打造“体现党的存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展示党的作为”的党建阵地,扩大服务党员群众聚合效应。

  该工程沿富春江建设秀水屋(一桥旁排涝站)、亲清屋(展示中心一楼)、亲水屋(学圣平台下)3个“春江驿站”。改造内容为结构设施建设、室内装修装饰、标识标志制作、多媒体互动等。

  本次活动上,“春江驿站·亲水屋”正式开启,广大党员又多了一处网红打卡点;此外,桐庐还正式发布10条经典红色教育线路,10个红色教育点正式授牌,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提供多元化选择。

相关稿件
· 年轻党员与老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传递红色正能量
· 江干:聚落五号有个开放式“固定主题党日”
· 三能四强铸铁军 杭州公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