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发布22家主要景区景点预约情况 最热门的是它

图自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编辑 王佳)“五一”假日即将来临,杭州4A级以上收费景区景点将继续推行网上预约制度,每天接受最大承载量30%的游客入园。

  4月29日,杭州发布了“五一”假日22家主要景区景点的预约情况,截至4月29日12时,全市22家主要景区景点在5月1日至3日三天共预约游客150440名。

  预约量排名前5位的景区分别是西溪湿地(东区)、动物园、桐庐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景区和杭州少儿公园。

  其中:西溪湿地(东区)5月1日和2日预约名额已满,3日的预约量也接近饱和;桐庐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景区5月1日预约名额已满;动物园、杭州少儿公园5月1日预约量已超60%,以上景区景点出现人流聚集的可能性较高。建议广大市民游客避开热点景区,错时错峰出游。

  景点及预约人数统计表

  (截至4月29日12时)

  注:瑶琳仙境景区、严子陵钓台景区从5月2日起,每日可预约总量分别调整为5400人和1800人

  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官方新媒体平台“在杭州”和“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微信公众号已推出景区购票预约、高峰时段提醒及客流查询等功能。游客可搜索关注“在杭州”或“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菜单栏“景点预约”板块,点击景点列表中的“预约”字样,通过在线购票、电话预约或扫小程序二维码,分时段预约入园时间。

相关稿件
· 景点继续关停 西湖景区发公开信呼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 2月19日起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有序开放
· 免费游览西湖景区收费景点需预约 平台今天18时上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