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总投资28亿元 淳安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通讯员 杨奇 方俊勇)4月23日下午,淳安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千岛湖银泰(新城店)商业综合体、莫岛生态数字蜂业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计投资28亿元,内容涉及大旅游、水饮料等多个产业,以及医疗、用电等民生保障领域。 

  透过这10个项目,记者看到了淳安在绿色发展上的决心。比如,在莫岛生态数字蜂业项目中,除了已在源塘村、鲁家田村、上江村、铜山村等地建成智能生态蜂业基地外,“莫岛”与正大集团合作打造智蜂小镇,构建生产区、教育区、体验区、美食区、产品区在内的蜂业全产业链,预计年销售产值1.5亿元,带动农户100户以上,增加农民1000余万元。

  10个项目中,将近一半项目惠及民生,比如,淳安县中医院病房楼项目,将新建手术室、550张床位病房楼及综合配套设施;110千伏毛演输变电工程项目,将提高亚运场馆的供电可靠性,改善区域的电网结构;千岛湖银泰城(新城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极大满足淳安市民的消费需求。

  除了10个项目集中开工外,淳安将2020年作为破旧立新深化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和助企发展服务年,旨在通过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进一步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相关稿件
· 倒在疫情宣传一线 56岁淳安“宣传老兵” 昏迷21天
· 154个项目!淳安今年全力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 总价值千万元 淳安为浙江援鄂医护送上康养大礼包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