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早安 浙里建德⑪丨藏在三都镇云雾之上的民宿 值得你来看看

  身未动,心已远。此刻,让我们在美好春光里,享受身边的“诗与远方”。例如,距离杭州主城1小时车程的建德。

  “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正如孟浩然诗中所述,这座江城有着奇雾横江、黄饶花海、千年古府……蜿蜒如带的新安江,灵动了山水,沉淀了风骨,滋养了乡民,每一个建德人都是最权威的导游。

  4月起,我们将每天第一条“早安”新闻留给春天里的建德,每天清晨,美景与乡音会叫醒你的耳朵——早安,“浙”里是建德。第十一站,我们来到三都镇,这里有一个民宿,藏在云上松间。

  推荐点:三都镇八亩丘云漫松间民宿

  推介人:小漫,民宿管家

  “您好,我是您的管家,您可以叫我小漫。”

  去年6月份,我来到建德三都镇前源村,来这里当民宿管家。

推荐人,小漫

  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民宿,它叫云漫松间,隐藏在海拔700多米的高山之巅。

  来这里,你首先会体验建德“小川藏线”的山路十八弯自驾之趣,然后在依山傍水,松林环绕处,几栋保留着黄泥墙,有着大大落地窗和钢筋结构的房子显现眼前。这里便是云漫松间。

  我会陪你们零距离感受大自然。野樱遍开的日子刚刚过去,春笋刚刚冒头,接下去又是采摘品尝野草莓的好时候,我会带你找到这些山里的“珍宝”。

  清晨,我也可以陪你们去爬山,看日出云雾,来一场户外的轻徒步。

  或者你也可以邀约三五好友于云漫松间聚会,一起看露天电影,在室内玩桌游,在游泳池里狂欢,尽情享受山间欢乐颂。

  漂亮的云漫松间,每一个地方,都适合来一张自拍,餐厅里更藏着“山野食吧”的隐藏酒单。那是主人用自家后山果园里的蓝莓、猕猴桃等各种水果酿的果酒,还有自酿荞麦烧,保证让你喝了一杯,还想再来一杯!

  云漫松间共有12间房,目前对外开放的有七间——枫舞、览湖、松影、探林、杏会、梵尘、樱飞……每间房都有大大的落地窗,能让你感知山林美景、四季更迭。

  春天赏樱、秋天赏枫,远眺湖景、直面山林……这些美景才是无法复刻的最高配置。

  我是您的管家,我在云漫松间等您来。

  私家攻略

  云漫松间度假精品民宿位于建德三都镇八亩丘,海拔700多米。民宿由老板的一幢古宅改造而成,隐藏在松林丛中,正是“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真实写照。

  客房里保留了许多古宅元素,裸露的木材让人觉得仿佛栖息在明月下。

  因在高山之巅,想要时不时去集市热闹一番,并不方便。但是带着孩子,或三五好友相聚,云漫松间民宿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稿件
· 早安 浙里建德⑧丨江南第一悬空寺 藏在大慈岩“浙西小九华”
· 早安 浙里建德⑨丨来新叶古村 看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
· 早安 浙里建德⑩丨这个小镇特产有点特别 能带你追梦蓝天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