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线上推介文化旅游资源 多平台直播邀您云旅游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4月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旅游推介会在萧山区河上镇徐同泰广场开启,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萧山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线上推介文旅精品资源,借助于直播、视频的方式,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萧山的文化和风景,并向全国各地网友发出诚挚邀约:来萧山,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此次“云推介”旨在积极开展萧山文旅产业疫情后复苏,重树文旅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全面展示美丽乡村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努力在文旅融合新征程中实现赶超跨越发展。

  此次“云推介”将会开展一系列活动,挖掘萧山各类文旅资源和产品,通过若干场直播带大家“云游萧山”,以乡村之旅、文化之旅、亲子之旅等为不同主题,联动乡村旅游点、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杭州东方文化园、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馆、极地海洋公园、森泊度假乐园等热门景点,在腾讯、抖音、新浪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开启萧山新旅程,将萧山文旅最新、最具代入感的旅游玩乐体验展现给游客。

  作为首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的组成部分,三场直播推介活动将涵盖镇街特色景点、湘湖文化景点和主题乐园景点等各类文旅资源,推动“IP+”文旅全域旅游,以全域旅游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打造文旅品牌,展现萧山独有魅力。

  4月9日,直播走进河上镇,带来乡村文化体验,走进萧山抗战纪念馆、徐同泰酱园、东山村、金家坞等景点,传播乡村旅游特色。4月18日,直播活动走进湘湖景区和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挖掘湘湖文化故事,呈现人文与自然的交织互补。同时,在江寺公园、丽华花边珠绣研究所等地,了解当地人文故事和相关非遗情况。

  4月25日,直播活动走进东方文化园、森泊乐园和极地海洋乐园,现场体验乐园项目,介绍与推广萧山亲子游、主题乐园游产品,在现场由直播达人一一介绍。

相关稿件
· 补贴快到期还没领怎么办?萧山这支小分队的做法让企业暖到了
· 萧山摆下擂台 请7位社区书记比拼城市基层治理
· 当“区块链”走入乡村 萧山戴村用数字技术探索基层治理新路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