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武汉来杭建议提前做好核酸和血清检测 杭州28个检测点可核验检测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编辑 李如)4月8日起,武汉将解除离汉通道管控。4月7日,记者从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从武汉来杭人员,建议来杭前7天以内在武汉当地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符合要求才来杭,并在抵达杭州后第一时间到目的地所在区、县(市)新冠病毒检测综合服务点核验检测报告。

  记者获悉,目前杭州已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了28个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检测综合服务点,为武汉来杭人员提供检测报告核验服务。核验通过后,综合服务点将根据检测报告结果对来杭人员的杭州健康码进行转码,绿码人员可正常在杭州通行。

  此外,对于在武汉当地未做检测的来杭人员,抵达杭州后必须第一时间前往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综合服务点将根据检测结果做好后续服务和保障。需要注意的是,来杭务工人员或杭州籍返杭人员检测费用和检测留置期间所产生的食宿费用均由个人承担,学生和教职员工可免除检测费用。

相关稿件
· 杭州健康码将升级为市民码 老人小孩如何代办看这里
· 战“疫”又战“贫” 杭州市帮扶恩施工作队出发赴湖北扶贫
· 欢迎回家!千岛湖温暖拥抱266名援鄂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