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家乡旅游代言 建德千名党员干部“主播”来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汪俊)4月2日上午,在背靠千岛湖、旁依新安江水电站的绿水青山之间,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建德市党员们化身为“主播”,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自己的家乡旅游“带货”。

  在这个春天里,建德党员们在忙碌于复工复产的同时,化身成宣传员。这群特殊的“主播”们或是坐在直播镜头前,或是化身体验师,纷纷为自己的家乡“吆喝”“揽客”。

  “我是一名专业飞行员,我可以驾驶着直升机带你高空俯瞰整个千岛湖。你还可以直接玩跳水,这可是全国独家直升机跳水,再也不用去夏威夷……”90后帅气机长彭振桓,举着直升机模型,为建德航空小镇揽客。

  建德首位援鄂医护人员李萍,在武汉奋战了55个日夜后平安返回杭州的她,第一时间在镜头前为家乡点赞。“春暖花开,我的家乡建德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这里的空气清新,这里的山水秀丽,欢迎大家来建德旅游!”

  建德市副市长何瑞洪也走到直播镜头前,“一个人来发呆,两个人来恋爱,一群人来狂欢”是他在推介建德各类旅游资源、福利政策时的理想目标,他想让每一种状态的游客都能在建德有心仪之旅。

  本次直播活动上,同时启动了“春天里的一抹红 党员主播带你游”党员干部微视频创作大赛。杭州市“助万企、帮万户”驻建德服务队队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为建德代言。

  接下去,建德市千名党员干部都将成为家乡旅游红色形象代言人,通过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建德美景、乡土民俗和特色美食,展现建德优质的生态环境、大美的自然风光、和谐的人文环境、独特的旅游资源,传播大美建德、和谐建德的正能量,激发消费潜力,繁荣文旅业消费市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胜利。

相关稿件
· 早安 浙里建德①丨梦幻新安江 看春日里的“山光水影”
· 烟花三月|千万红包邀你游玩 让建德承包你的整个春天
· 早安 浙里建德②丨相约草莓小镇 共享“莓”好时光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