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品种齐全优惠多 杭州发布100项旅游特色产品和线路

  农历三月,烟雨江南,如此春光如此花。

  杭州各地旅游特色产品及线路优惠频出,浙江在线喊你走出家门,看花去!

  杭州已然花似锦,你我俱是看花人。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李苑 编辑 王佳)3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安县千岛湖秀水广场举行。这也是杭州市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情况下举办的一次大型旅游活动。

  现场发布了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农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题共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进一步促进杭州市旅游市场复苏。

  如上城区推出的“循迹南宋千年”山地徒步游体验线路,以南宋皇宫遗址周边的景点为核心,“体验+健身”为特色,形成一条包含“梵天寺经幢-栖云寺-圣果寺-月崖-忠实碑-十八罗汉-西方三圣石窟造像-郊坛下老虎洞窟遗址-皇宫北城墙遗址”等景点的旅游线,具有登山健身、寻访古迹、探寻历史等特色。 

  西溪湿地推出的“西溪花朝节”原野赏花游。每年4-5月,绿堤上繁花似锦,近百万盆花卉争奇斗艳:鲁冰花、龙柱碧桃月、紫罗兰、冰岛虞美人、薰衣草等近千种花卉姹紫嫣红绽放,更有杜鹃之意、牡丹之韵、樱花之舞等十二大主题花卉区,打造多彩绿堤。

  位于湘湖的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推出了民俗风情游“湘湖千年制瓷体验”。体验中心可容纳100人进行专业的体验活动。同时,博物馆建筑周边历史遗址众多,保存完好,游览此地,可较全面地了解湘湖地区不同时期陶瓷生产的发展历史及工艺成就。

  华夏养生福地桐庐,因桐君老人结庐采药而得名。桐庐推出药祖文化养生游,既可以去桐君山感受药祖文化,也可以去游玩天然氧吧白云源、体验挖笋等,在中药和山水的结合中,获得更全面舒适的养生体验。

  入选“浙江最美绿道”的千岛湖环湖绿道推出绿道骑行游。环湖绿道由千汾线绿道、淳杨线绿道和排岭半岛绿道三部分组成,全长140公里,穿过乡村、田园、果林、花田,沿线分布各具特色的骑行驿站,供观景、摄影、烧烤、垂钓,感受千岛湖360度无死角的美。

  拥有华东地区首个高空跳伞项目的建德航空小镇推出极限挑战游,挑战从4000米高空急速飞向地面的惊险刺激,乘直升飞机在空中360度全景俯瞰建德和千岛湖的秀丽风光,还可直达普陀山和黄山。

  此外,杭州市文广旅游局表示,从启动之日起至12月底还将推出十大系列活动,加快推动全市旅游行业复兴。

  如“致敬之旅”公益体验游,推出高品质健康旅游产品线路,组织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一线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参与文化旅游体验和疗休养。

  “筑牢初心”万名党员红色游,打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旅游产品,倡导广大党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双休日等开展红色之旅。

  “牵手青春”爱情之都体验游,推广公交“1314”主题爱情旅游线路,利用人文山水资源打造婚纱摄影基地,展现杭州作为爱情之都的独特魅力。

  【浙江新闻+】

  临安区

  临安推出10条以健康为主题的旅游线路,涵盖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原野赏花游、田园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悠享民宿游、农家美食游、极限挑战游等。

  同时,还有琴山蓝湾、文武上田、龙门秘境、红叶指南、天目月乡、大明山村落景区等6条“天目村落”乡村休闲线路。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稿件
· “村庄景区化”管理助推乡村旅游复苏 富阳新桐待客来
· 直播回放|春暖千岛湖 带你玩转骑龙巷 旅游消费大礼等你拿
· 设立专项纾困资金 鼓励景区免费开放 杭州8招“助燃”旅游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