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云招聘开启:提供2.8万个岗位 可容十万人在线面试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磊 张留)2月26日上午,由浙江省委人才办、杭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云启动”: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向求职者提供2.8万个岗位。

  这场大型云聘会,亮点纷呈。不仅云集了1000余家杭州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单位,应试人员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如果应试者有“中意”的企业和职位,直接点击企业名字,便可以进入投递简历页面。点击预约面试,便可以与招聘单位约定面试时间。

  记者了解到,云聘会吸引了杭州诸多知名企业,以及浙江大学、中国美院、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国科大杭高院等在杭高校、科研院所,推出高层次人才岗位,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金融服务、人力资源、医疗卫生、教育等重点行业。

  其中,浙江大学面向全球招聘求是特聘学者和“百人计划”研究员等210名、博士后500名,之江实验室推出研究人员岗位近900个,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吉利等名企,每家各有数百个岗位虚席以待,为历年来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网络人才招聘盛会。本次云聘会的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26日,将在智联招聘、猎聘等全国知名人力资源平台开展包括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等内容,实现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功能,可实现10万人同时在线面谈。

  杭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招聘会向全市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才免费开放,岗位还在持续增加。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才可扫码登录参加招聘,足不出户找工作、纳人才。

  那么这场云聘会究竟有哪些岗位呢?记者都为你打探清楚了。

  阿里巴巴这次除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外,还推出了17个岗位。虽然不少专业都只有“码农”才能申请,但有个岗位不限专业——用户型产品经理,且招聘人数达到40人。不过,这个岗位的学历要求是硕士。

  在新制造业领域,268家单位提供了招聘岗位,包括浙江吉利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张小泉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生物制药行业的招聘单位数量排名第三,有超过120家,包括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辉瑞生物制药(杭州)有限公司、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等知名药企。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12个职位。其中,薪酬最高的是人力资源总监一职,最高年薪是80万元。

  单位和人才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招聘宣传主页面,登录参加云聘会,全程足不出户纳人才、聘新职。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稿件
· 5.5万名人才齐聚 长三角最大招聘会9日开幕
· 阿里华为各牛企都来了 直击长三角人才招聘会
· 这场高职生专场招聘 宗庆后亲自招人现场面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