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124个“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正式复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胡文驰 顾肖艳 周伟君)这两天,临安的高钟线上,养护工们正忙着进行路基填筑,机械设备对路基进行压实作业。高钟线是杭州市临安区“四好农村路”路面工程(二期),位于玲珑街道,这次路面施工长度3.96公里,宽5米,2020年2月23日开工,预计3月中旬完工。

  目前,杭州交通公路部门正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2020年项目建设复工,做到“项目复工有序,疫情防控有力”。截至2月24日,余杭、富阳、建德、临安,桐庐、淳安等地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都已经正式复工了,累计复(开)工项目达124个。其余区、县(市)项目正进行复工准备工作,根据疫情变化随时准备复工。

  目前,各区、县(市)“四好农村路”复工项目均采取项目“备案制”,工程建设管理部门第一时间与施工、监理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明确复工相关要求,并由项目建设主体单位统一向所在区域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复工申请,签订承诺书,获得备案批准后开始复工,有效将防控责任落实到基层。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杭州交通公路部门在确保各区、县(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的前提下,积极梳理“四好农村路”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建设任务重、难度大、建设周期长的项目能够尽早复工。同时,建立起市、县、乡、企四级联络机制,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对接、早解决。

  同时,要求各复工企业在施工现场确定防疫专班,明确职责,统筹协调项目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复工有序。还要求各项目落实好对于复工人员信息的摸排管理,实行杭州健康码查验,严格规范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等防疫措施,实行动态监管。

相关稿件
· 加快建设“四好农村路” 富阳渔山乡解决3万余人出行难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