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与其孤芳自赏 不如直播春天”淳安下姜村三代党员“云导游”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通讯员 唐家凯)2月18日上午,在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姜银祥、姜祖建、姜丽娟老中青三代党员开通抖音直播,带领大家观看秘境花园里的美丽花海。

  秘境花园是枫树岭镇下姜启梦农园建设的一部分,占地12000平方米,以花卉产业为特色,打造下姜农业产业新亮点。

  眼下,正是下姜花海盛开季。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秘境花园的郁金香、风信子、绣球花、百合等100多种花卉正在静静地绽放。

  枫树岭镇党委书记程军说:“与其‘孤芳自赏’,不如直播春天,让各地的朋友都能欣赏到下姜村的美。” 

  这不,一大早,青年党员姜丽娟就将直播“寻春天”的消息分享在了“民宿微信群”。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民宿的客人都退订了,但游客们一听说可以“云”赏下姜村的秘境花园,兴致都很高,纷纷加入观看群。 

  46岁的姜祖建有着25年的党龄。下姜村秘境花园开业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没有游客,他急在心里。这次抖音直播,是他主动请缨的。“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欢迎你来下姜村,我来给你当导游!”

  下姜村68岁老党员姜银祥是第一次玩抖音,但却自如地切换着镜头,带着“云端”的网友们赏花寻春,感受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他对着手机镜头说:“疫情过后,欢迎大家都来下姜村做客,感受老百姓满满的热情。”

相关稿件
· 淳安姜家镇:战“疫”不止 逆行到底
· 淳安“拐杖”书记战“疫”记
· 淳安姜家镇:赤城村大学生疫情义务宣传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