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当“清廉”遇上交响乐 “清气满钱塘”音乐会在杭奏响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戴睿云 姚颖康)12月3日晚,“清气满钱塘”大型交响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奏响。

  本次交响音乐会由中共杭州市纪委、杭州市监委、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州爱乐乐团、江干区“钱江之韵”职工合唱团等倾情演出。

  音乐会由《清廉,从这里播种》《清正,担当新使命》《清朗,风正好扬帆》三个篇章组成。独奏到协奏到合奏,独唱到小合唱到大合唱......这场音乐会让在场的观众大饱耳福。

  2018年7月,中共杭州市委出台《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决定 扎实推进清廉杭州建设的实施意见》,清廉杭州建设向着更广泛的社会领域拓展延伸。

  现如今,杭州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加快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杭州。

相关稿件
· 新地标里看杭州 一曲交响乐章流淌过40年城市光阴
· 国家大剧院首演 钱塘江有了首部交响曲
· 快来让耳朵过把瘾!《钱塘江交响》奏响!第三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闭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