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万达广场动工!富阳4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李潇鹏)11月15日上午,富阳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此次开工项目共有38个,项目总投资379亿元,其中包括20个政府投资项目、14个工业项目和4个服务业项目;竣工项目有9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包括7个政府投资项目和2个工业项目。

  “这是富阳今年以来全区范围第二次集中开工,也是第一次集中竣工。这既是擂响了开战鼓,为新建项目加油鼓劲,也是晒出成绩单,倒逼项目建设又快又好推进。”富阳区主要负责人说。

  银湖区块安置房建设项目

  在开工项目中,有20个政府投资项目,其中包括5个交通项目、12个安置房项目、3个教育类项目。这些安置房、学校、交通基础设施等政府投资项目,将为富阳进一步打开交通融杭通道,提升城市有机更新品质,夯实民生服务保障。

  浙江江丰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属材料深加工项目

  14个工业项目,涵盖了总投资15亿元的浙江江丰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属材料深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富阳东箭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杭州春江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浙江远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新型车辆热管理系统项目等。

  这些高端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行业的高新产业项目,产学研用一体的科技孵化器,以及提升城市品位的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为富阳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劲引擎。

  富阳万达广场项目

  此外,集中开工的还有4个服务业项目。其中,富阳万达广场项目(富政储出[2019]2号地块项目),总投资61.9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27幢住宅及1幢商业综合体。

  在9个竣工项目中,包括了金桥北路向北延伸工程(高桥西路—新320国道)、内环快速路(高桥西路—新桥新路)工程、东升1号区块安置房建设工程(一期)等7个政府项目。还有杭州集世迈新能源物流车辆及智慧物流智能装备生产项目、杭州双安机械有限公司新建叉车货叉总成自动化生产线项目2个产业项目。

相关稿件
· 乡村夜话 共解身边难题 富阳深入推进“小队会”机制
· 重阳到弘孝善 来看一场国家非遗级的“孝子祭”
· 富阳这场“群英会” 满满的都是人才故事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